2008年12月3日 星期三

接觸到信仰的地方就會頭暈

問:
 網路上有人問?只要接觸到信仰的地方就會頭暈?

 我經過廟宇會頭暈。
 房間有擺聖經,但是我沒有翻過,因為一翻就會頭暈。帶有咒文的東西我看到也會暈,什麼佛教的古文,光是印在紙上,我看到背面(不是影印的那面)我也會頭暈。同學有人在禱告,我在旁邊也會頭暈。
 總之,只要接觸到這些跟神佛有關的東西我就會頭暈。我媽是基督徒,他說我可能是惡魔轉身才會遇到這些就頭暈。我爸算台灣民俗宗教,他說我神經質。
 請問,我該怎麼辦 ?! 我本性不錯阿,偷拐搶騙樣樣不會,當然少許時候需要善意的謊言。但是免除掉特定情況,我覺得我不壞,是個不錯的乖孩子,但是為什麼接觸到那些就會頭暈?!
這很困擾我! 因為我家附近有座廟宇,我每天上班都要經過,每天都會頭暈,讓我很不舒服,不知道我該怎麼做才會改善這種情況呢?!


雲開宮回答:
 這是「以靈逼體」的標準現相象!不要懷疑?走對正確修行之路對您的人生有加分作用;若無視天命則受命運擺佈!八字裡絕對有「子」、「午」、「卯」、「酉」其中一個以上!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