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3日 星期三

關於在夢中出現的神祇

問:
 網路有人問:關於在夢中出現的神祇,我想知道祂是誰?

我外公去世當天晚上,
在我11歲的弟弟夢中有一個白色的靈體飄向他,
祂大約一個巴掌大,圓球狀、四肢肥短有細小手指、
眼睛細長單眼皮、沒有鼻子、留有長鬍子與稀疏白頭髮,
整體都是白色的,沒有拿任何東西或任何配件,
我外公跟在祂後面,祂面無表情的說:投我、投我
我外公也說:沒關係,投祂、投祂

目前只能確定至少祂不是我外公,而且感覺是善意的,
我不知道祂是帶路的還是何方神祇,
我很希望知道祂是誰、叫我們"投祂"又是什麼意思。

我外公過世前有去日本玩,回程才昏迷的;
另外,我們家族信奉的是日本的宗教-創價,
唸的是"南無妙法蓮華經"。。。
以上兩點供各位參考。

請告訴我祂是誰、想表達什麼,
麻煩各位了,拜託、拜託~謝謝!!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高師父回答:
 依照大小判斷即有可能是祖先靈,或是「ㄐ一ㄣ」鬼,神明接引不會如此!日本的是大乘佛教宗派是後來所創;至於「投我」應是祖先將他帶走!您外公是否有兒子?若有!應有一位以上運勢不好!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